孟婆

此人极其擅长ooc、妄想、烂梗跟胡言乱语,为同人圈一级危险生物,如发现其出没请高度警惕,这不是演习,请注意这不是演习。

【德哈】Kiss or Death(一)

       这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。

  对于德思礼一家来说,这绝对是比哈利·波特到来那天还要糟糕的日子。

  一大早,他们就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。严重睡眠不足的弗农·德思礼一边愤怒地挪动着他庞大身躯笨拙地下楼,一边冲正在厨房准备早餐的哈利怒吼着要求他马上滚回碗柜,作为一个"正派的规矩人”,他可不想别人知道他家里有这么一个“怪物”。

  当确定那个该死的小鬼回到他该待的地方后,弗农低声咒骂着拉开了门,同时心里有着浓浓的不安。要知道,五年前就是这么一个清早,伴随着佩妮的一声尖叫,迎来了那个正待在碗柜里的该死的家伙。

  所幸,门口站着的是两个“正常人”,这点令弗农很是欣慰,但不幸的是,这是两个警察,更不幸的是警察们带来的噩耗:

  “早上好,德思礼先生。根据知情人的举报以及我们的调查取证,现在正式以虐待儿童最拘捕你,并剥夺你对——哈利·波特先生的抚养权。”

  要知道,在过去的五年里,弗农无时无刻不想拜托那个该死的吃白食的拖累,但是向上帝保证,他绝对不期望是这种方式。

  当警察伴随着佩妮的尖声咒骂跟达力的嚎哭进入客厅,并从碗柜里找出保守虐待的哈利·波特时,弗农已经瘫坐在地上,并即将迎来自己悲惨的牢狱生活。

  oh,这真他妈是一个让人绝望的日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58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